居然有鳥一年前有一次帶小孩去士林科學教育館花了三千元左右買了一台望遠鏡準備在我家樓上看月球表面結果真的看的很清楚覺得很平靜也很震撼如果天燒烤氣好又適逢月圓就會想帶小孩在樓上看月亮昨天月圓份外美麗所以我又在樓上看月亮很清晰很漂亮結果有一件事很奇特 居然我看到在鏡頭裡面居然有一隻相烤肉對很小的飛鳥緩慢飛過清晰的月亮在鏡頭裡小到很小但很清楚長長翅膀上下振動緩慢飛過大約五秒左右就飛過鏡頭可觀察的範圍我看到兩次本來不想提當做酒肉朋友是我自己眼花不過忍不住還是告訴我老婆這件事後來沒想到我老婆居然也看到了也看到兩次這下總算可不會以為我是亂講一通了不知道是地球的鳥還是月球褐藻醣膠的鳥月球有鳥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ve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