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因果我相信因果,生活中因果無所不在,唯獨人就不需要因果?那做壞的人不用負責任?我相信自己所受的挫折是共業所系統家具造成,我冰了很多年的經文開始念得下去了,我念懺悔文大悲咒心經藥師經地藏菩薩本願經,我沒有一次念完一本,我用我的方東森房屋式做功課,這就是方便對不起人家不能只是道歉,要找出彌補的方法,我正在努力,我終於念得下去了一切唯心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ve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